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

HDNOTE: 人類圖 HUMAN DESIGN - G-CENTER的內在權威

上次看youtube見到mr wong的human design訪問及即時解圖。他說了G-CENTER內在權威的使用及特性。
他說這些人, 是憑直覺指引, 會有快樂感覺, 只要是快樂便是。
可以弄清一點:
如果G-CENTER對下所有中心沒有填滿, 而GCENTER有CHANNEL連接到喉輪。
(10-20, 7-31, 1-8, 13-33都是。
便會是這種內在權威。
這種權威指引, 是來得快, 但難理解、難掌握, 當事人只有想信。
當指引來到, 當事人會有好強了的感覺要做這件事, 唔知點解, 唔知好定壞, 未必有什麼情緒感覺, 但就知道自己一定要做這件事。
所以, 未必一定是HAPPY先做, 如果按MR. WONG所說, 好多內在指引便會推走, 因為, 即使是HAPPY, 都是經我們判斷後的感覺。
而G-CENTER內在權威, 是直接從GCENTER去THOART, 不經左或右的CHANNEL.
所以可以是好抽象好難理解表達, 亦難去判斷好定壞, 或什麼感覺。但就有好強烈的直覺知道自己要做這件事。
而這件事, 一定是對自己靈魂方向最適合。

即使你的情緒中心, 薦骨中心, 心中心, 或脾中心有填滿, 有其他內權威使用。
如果同時有10-20, 7-31, 1-8, 13-33出現的話, 你都會有G-CENTER的內在指引。
除了你有等待回應, 或好快的脾臟直覺決定, 或情緒安靜後的清明指引。
有時, 你都會有這樣難以理解, 但強烈感覺要做的指引, 沒有好壞對錯, 沒有情緒起伏, 沒有熱情欲望, 但就知道一定要做。
如果是10-20: 可能清楚一點關於我應該要怎樣, (來自傾右的脾臟迴路)
如果是1-8: 可能是, 好強烈的一種想法,, 我想...
如果是7-31, 便是, 我要去那裡, 做該件事, ..... 實在及較邏輯
如果是13-33, 如我, 就是, 我要去做某事, 好想去某地方, 但唔知為乜, 好想有某種體驗, 又唔知點解, 唔知為乜, 只知好想。

把這些GCENTER的指引分清楚, 希望看完你們會去體諒及明白這些特質的人。
不是他不想對你說, 是他們都唔知點解, 太抽象, 太模糊, 太強烈感覺要。
你只能做的是, 鼓勵他們, "做吧, 這是你靈魂的渴求, 最直接的指引" 給他們信心, 然後他們的人生便變得簡單。
如果你不斷因為沒所謂合理理由而拒絕, 阻止, 他們便連內在指引都否定, 只會變得更沒有自信, 生命更迷失。

2 則留言:

  1. 你好 , im a projector with g center as the inner authority.

    方便發你FACEBOOK到我電郵嗎? jeffreylawys@gmail.com

    Looking forward to interacting with you.

    回覆刪除
  2. 電郵覆了。
    或你可whatsapp我
    852-63819415

    回覆刪除

最多人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