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 星期四

HDSHARE: 我與twin flame的人類圖互動

看反我跟我TWINS FLAME的互動。
我是MANIFESTING GENERATOR。
他是GCENTER PROJECTOR。他只有1條CHANNEL, 是7-31, 只有行動, 才知自己想怎樣, 但無法表達。

2012年中因為REIKI認識。就覺得有種好熟的感覺。
亦因為他, 我走向更靈性的方向。
對於靈異, 我大膽了很多, 一齊去公園看靈體。做前世催眠, 玩REIKI, 互相練習。
有好多靈感上, 是由他放出來, 然後我們去看書, 上網看多一點, 整合了, 後比反佢。
亦有趣地, 我們認識了2個多月, 談到他讀的不是自己想讀, 而父親卻是一個8號人專橫, 已自己為律法。
他不會反對其父, 因他會聽完我們討論後, 堅決跟家人說轉自己想讀的較冷門科目。
而結果當然又講通了他家人, 比佢轉科再來過, 還要讀多一年。
(這就是PROJECTOR被GENERATOR授權後的力量放大嗎)
還記得, 我買了一樣學靈魂出體的書, 看2看便沒有看, 遇到他亂撞地有出體經驗, 讓我再回看這樣書。
然後我們交換書看, 我取了他的REIKI, 他取了我本出體書。

更有趣的是, 是他讓我知道有HUMAN DESIGN這回事, 第1次他給我資訊。
不過或者是時機未到, 沒有怎樣接觸。
上年年尾, 他回來, 間中我們又走回一起, 又是講靈魂, 講出體, 講平衡宇宙, ......
全部都是紅色43卦門的話題, 加上我的23卦門, 他抛一大堆好散的資料來, 我又整合。
然後, 出了本人類圖書, "找回你的原廠設定",我看過, 沒有INTENTION買, 然後他卻買了。
但他買了又沒有看過, CHRISTMAS一日, 他帶來比我看。
當我看完TAROT22故事之後, 解TAROT深度高了好多, 無意中, 便取了他的人類圖書看。
一看便發神經了。不停看, 上網找資料, 便在公司用EXCEL LOOKUP把資料數據化(因為懶, 輸入數字便看到內容, 煩次便OK)
反而不斷解圖, 解自己, 比解塔羅還要多。
就是這樣, 前後3個月, 快到, 我可以解圖準到朋友怕了我, 一些沒有有覺察到的地方都浮上面, 因為後天能量倒流而引的身體問題, 亦找到處理方法....跟住自己圖的設計把能量順回。
現在開班教人, 而且, 因為要教, 讓我更快更通地理解。
加上以前學過的一切整合, 連九型人格都可以放入人類圖看。
繼而認識另一位SOUL MATE, 他都是PROJECTOR, 他似乎來把我推到另一高峰。
亦因為這SOUL MATE, 我才發現這是我的TWIN FLAME.
再看TWIN FLAME的關係, 發現, 我們2個的整合, 會在靈性更深處開發, 給人靈性成長的服務。
回想反我們的互動, 的確是這樣。
是他的G-CENTER, 帶他與我走到這位置( 他是 INCARNATION: RIGHT CROSS OF SPHINX, 7/13/1/2) 4個GCENTER的方向定位, 如指南針一樣)
他講乜鬼靈性野, 平衡宇宙, 靈魂, HIGHSELF, .....我都照單全收, 一點質疑都不會, 而把在MG的力量下把這些更具體實在表現。讓他理解。

今日, 在打這文章是, 發現了我們的互動:
他是G-CENTER PROJECTOR - 他無法了清楚表達自己意向, 但有好實在及肯定要怎樣做怎樣走。CROSS OF SPINX在他內在給他最準確的指引。
但PROJECTOR本身沒有力量, 要透過別人授權獲取能量。否則主動反而會變得與環境對立, 被人反對, 抗拒等。
而我呢, MANIFESTING GENERATOR, 透過授權了他(他把想做的是告知我, 然後便推他去做), 我便從中找到他內在CROSS OF SPINX的方向。
亦成了我的指引, 自自然地跟了方向走, 繼而更加整合, 向人間展現。而他把我們的整合放得更大。

還有, 我們相差10幾年呢.

這一年, 實在很神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多人看的